一個釜山必遊景點,是一個可以看到海雲台美麗海景的汗蒸幕,也是非常推薦!

這個汗蒸幕是可以過夜的,跟spaland不太一樣(其實是spaland跟別人不太一樣),我們來釜山有一天就是住在VESTA,我覺得還不錯。

首先先附上VESTA的資訊(베스타온천사우나VESTA溫泉桑拿)

網址:http://www.vesta.co.kr/

電話:051-743-5705

地址:부산광역시해운대구중동 150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就在海雲台的附近
但離海雲台又有一小段路,而且是上山,大概要走40 min= =其實很遠!
1. 所以最建議的就是坐計程車!釜山計程車司機一定懂vesta,而且計程車滿便宜的,從海雲台坐大概3000 won左右。

OR 因為Vesta應該就在 皇家王朝飯店(Royal Kingdom Hotel Busan)隔壁,所以照著這些方法去

2. 從機場(金海):機場接駁公車至海雲台海灘( Haeundae Beach )前

3. 從釜山車站:預訂車位公車302號至迎月坡--달맞이길Dal-ma-ji-gil入口

4. 從高速巴士終點站(Express Bus Terminal):搭乘地鐵1號線,在西面站( Seomyeon Station )換乘2號線(往海雲台方向),在中洞站(Guangdong Station)下車

5. 從西部市外巴士終點站(Seobu Long-distance Bus Terminal):搭乘地鐵2號線(海雲台方向)至中洞站(Jungdong Station)

6. 地鐵2號線的中洞站(Jungdong Station)下車

以上轉錄至背包客棧

不過以上方法到了那些站之後,還是得走很長一段路,所以還是建議坐計程車!

 

IMG_3570_nEO_IMG.jpg 

外觀其實滿美的,是海洋風格的建築(可惜當天天氣不好,拍起來比較沒那麼美)。

IMG_3572_nEO_IMG.jpg  

大廳,一樓放鞋的地方

IMG_3571_nEO_IMG.jpg 

2樓是女生洗澡泡湯的地方,4樓是男生洗澡泡湯的地方,5樓是男女共用的汗蒸幕,電腦房,漫畫房,休息室,餐廳等,5樓是露天的游泳池。

這次拍的都是3樓的汗蒸幕的照片,就是一大片透明玻璃,可以直接看到海雲台的海景,超棒!

IMG_3557_nEO_IMG.jpg 

餐廳

IMG_3558_nEO_IMG.jpg 

有各式各樣溫度的汗蒸幕,去了很多汗蒸幕後,就覺得每個汗蒸幕真的都各有特色,有些汗蒸幕的特色是非常多種烤箱,有些是傳統的汗蒸幕(不是用燈管加熱的,而是以燒材的方式),VESTA的特色就是有一大面落地窗可以看到海雲台的海。

IMG_3559_nEO_IMG.jpg IMG_3561_nEO_IMG.jpg IMG_3562_nEO_IMG.jpg

海雲台沙灘就這樣映入眼簾,如果天氣好一點一定很美。

IMG_3563_nEO_IMG.jpg 

可以直接在這邊睡。棉被枕頭都不用租金,想拿幾個就拿幾個,雖然有用棉被鋪地板,但其實還是有夠硬,睡得沒那麼好,而且韓國人好像很怕冷,整個室內都好熱,所以我們就選窗邊的小腳落睡覺。

IMG_3564_nEO_IMG.jpg 

可以用電腦,不過要錢,500元可以用滿久的。

IMG_3565_nEO_IMG.jpg 

有兩個這種形狀的傳統汗蒸幕。

IMG_3568_nEO_IMG.jpg   

也可以睡在只有女生能睡的房間

IMG_3569_nEO_IMG.jpg  

 

整體來說還不錯,天氣很好一定超棒的,而且不貴,一次9000 won,過夜很超值又安全。

韓國人都非常推薦這個汗蒸幕,大家可以自己上韓國觀光公社網站去看!

 

打完收工,附上海雲台的海鷗,離我好近,超可愛的。

IMG_3505.JPG  

韓國哪裡玩

[釜山玩]海雲台 新世界百貨公司(Centum City) spaland 汗蒸幕 超推薦

[首爾玩]南山韓屋村(남산골한옥마을)韓服體驗

[釜山住&玩] VESTA 汗蒸幕 邊泡湯邊看海雲台海景!

釜山吃喝玩樂]釜山4天行程(附上釜山地鐵地圖與free shuttle bus免費外國人巴士

[韓國]南怡島 冬季戀歌拍攝場景

[韓國]雪嶽山(설악산,Soraksan)與束草(속초)之旅

[韓國]首爾樂天樂園 lotte world(上)

[韓國]首爾樂天樂園 lotte world(下)

[韓國]everland 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