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購物分享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264

去年回來之後呢,最近我又去了韓國兩次哈哈

去年搬了一個LOVCAT皮夾回來,是幫朋友帶的,一直心心念念我也想要

所以今年9月去首爾後(因為去出差的,所以時間不足)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2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realcoco

想想我也是realcoco的愛用者欸

在gmarket上算是相當經濟實惠的一家店

適合上班穿,但也有種休閒的感覺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P1013196  

看起來好像沒有很驚人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CIMG3912.JPG  

相信潮人們都知道這個牌子,就是一件牛仔褲在台灣常常上萬還搶購一空的潮牌!

但是經過咪寶實際探訪韓國的EVISU,嚇了一大跳,便宜好多喔!

等等再來詳細介紹~~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33304.JPG  

 顆顆!!這個皮夾是不是非~~常~~的~~美~~麗~~!!!!!

咪在要回台灣之際,搬了一個韓國精品長夾!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最後再來介紹這個美麗的長夾。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因為這次買Realcoco實在太滿意了,所以馬上分享一下!

真的不得不說,品質好,穿起來好瘦,又很便宜!難怪在台灣如此的火紅!

本人身高162 cm,體重52 kg,不是紙片人也不是厚片人喔~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商品網頁與分享~~~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第一次發ES文好緊張喔,

但因為最近生活在韓國,覺得買gmarket好方便,也很想分享一下。

原po大約162 cm,52 kg,不是厚片人也不是紙片人~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要介紹的是首爾站的樂天超市~

應該也是眾所皆知的旅遊景點~~~今天其實是去幫人家代買的...total買了30幾萬 won 非常驚人!

經過我推車的每個人都用異樣眼光看我非常的害羞!

anyway~~~~來介紹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囉!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去樂天超市,去GS25,去GS超市總是會買很多零食,我也不例外,

其實我本人吃過的零食非常多,但有些沒有拍照,所以今天就簡單介紹幾樣有拍照的零食~

 

1. 巧克力纖維餅乾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