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韓國中秋連假~來到愛寶樂園~~~

首先印了中秋節的coupon(9/9~9/14, 2011)

http://www.everland.com/MultiLanguage/english/everland/news/1201168_8424.html

從原價38000 KRW降價到23000 KRW,非常的划算。

但是今天天空有點不作美,早上拼命下雨,還好晚上有放晴。

愛寶樂園位於京畿道,離首爾市有段距離,據說是世界十大遊樂園之一,又大又刺激之類的。

我的旅遊書裡面寫了5.6種方式可達愛寶樂園,我們選了其實一種,

搭地鐵至江南站3號出口,再轉巴士5002,車資是1800 KRW。

旅遊書有點寫錯了~他寫1600 KRW,但其實也沒差多少哈。

出發!

途中遇到一個壞韓國大叔,欺負我們不會講韓文,就說不能用t money刷卡,

然後我看韓國人都用t-money刷!想說付現金是沒差~也沒有很貴,

但是這樣欺負外國人真的很可惡= =

(地鐵轉公車使用T money幾乎為0元)

大約10點半到達everland,再搭接駁巴士至入園大門。

因為今天下雨,園方還發了雨衣給大家。

但是也因為下雨,所以大部分看起來恐怖的都不能玩,全部都close。

先來看看園區地圖

20.jpg   

我們先從紫色區開始~玩到藍色~再走下去到最後面繞一圈~

仔細看,裡面其實有五個大大小小雲霄飛車~,最後面那個最大,是木頭做成的,

韓國人說那個很恐怖,很快!而且他們覺得台灣六福村好小也很不恐怖= =

就是這個~~~

17.jpg 18.jpg 19.jpg  

youtube上有人放坐這個雲霄飛車的影片,有興趣可以以T express搜尋

但是因為下雨,所有雲霄飛車都沒開。

先從看3D,4D等遊戲開始,這兩個我可以感受他們的用心,雖然還不能跟環遊影城或是迪士尼比。

園區一直放著很夢幻的音樂,會讓人有種來到樂園的感覺,心情不錯。

ever4.jpg 

剛好遇到萬聖節,還滿幸運的,晚上六點後開始有鬼屋,

是一個迷宮,一直有人出來嚇你那種。要另外付5000 KRW。

ever5.jpg ever6.jpg  

然後我們看了一些動物show。

海獅跟動物的。

動物show

10.jpg 

海獅show

11.jpg  

不得不說我覺得動物show跟海獅秀非常棒!

本來以為可能會不怎樣~但我看完之後覺得比很多樂園還厲害欸~

表演前都有個主題,而且這些動物非常厲害,海師也非常厲害!!我也忘記是如何厲害了~

可是完全就是身懷絕技~好像懂人話似的!!!

很推薦!!

激流的那個遊戲雨天也可以玩,他有一個類似棉被的塑膠蓋住大家,不太會濕。

轉轉屋也不錯~滿暈的。

野生動物園車也滿有趣的~坐著巴士近距離看老虎,看黑熊。

每隻黑熊都跟司機拜託,拜託司機給他食物,超級可愛!!

而且是每一隻!

ever8.jpg  

還可以另外付費~坐吉普車遊野生動物區。

出來之後買了冰淇淋吃,2700 KRW,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冰淇淋。

IMG_1930.JPG  

到晚上就漸漸放晴了,恐怖的雲霄飛車,海盜船等等都開了!

接下來就是無限得玩雲霄飛車,而且今天人好少~都不用排隊。

我本人最怕海盜船,其他有安全保護的都還可以接受。

結果愛寶樂園的海盜船壓得很緊,根本就沒有屁股離地的感覺,

乎~好險沒有很恐怖。

今天最出乎意料的是

22.jpg  

看起來很安全~結果些許的恐怖!!

可能因為很高很快八~

最後挑戰T express,本來以為他跟另一個雲霄飛車一樣會有上臂的保護措施,

殊不知沒有,跟海盜船一樣只有下面扣住,完全就是緊張死我!

但最後我還是完成了!!!!哈

真的很恐怖,不斷的上上下下!!沒有甚麼旋轉的。

在T express前廣場跟鬼玩了很久,鬼超級敬業,會一直偷嚇人!從後面跑出來之類的!

 14.jpg  

鬼會集合一起跳舞!

最後看了煙火秀~不得不誇講一下愛寶樂園!

真的很棒很用心!我平常是不太崇洋媚外的,但是這次我真的覺得連愛寶樂園的煙火秀都比花博的任何燈光科技厲害。

他們雖然到處學人,但好像學的不錯:)

16.jpg  

踏上歸途~~~

下雨天去人很少~運氣不錯!

 

 

 

題外話~纜車很好玩!我們還在纜車上幫朋友慶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