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屋.jpg  

想要體驗韓服就來首爾南山韓屋村玩吧!

其實韓國到處都有這種韓屋村,南山韓屋村之所以很紅是因為他在市區內,靠近明洞靠近首爾塔,對於旅行的人來說相當方便。

 

南山韓屋村(남산골한옥마을)

1.電話:南山韓屋村諮詢:+82-2-2266-8923(韓)
2.公休日:每週二(若週二逢國定假日,則週三休館/傳統庭院正常開放)
3.門票:免費
4.網址:http://www.hanokmaeul.org (韓英日中)

 

坐地鐵至忠武路站下車即可到達,不難找。

韓屋村的大門前有很多攤販販賣著各種傳統食物,不過我個人是吃不太習慣韓國的傳統食物,我覺得連麻糬都有一個味道,糖也非常甜。

進入韓屋村後可以看到很多傳統韓式建築,我個人覺得算是中國跟日本的合體。

韓屋3.jpg  

在韓屋村裡可以體驗各種傳統的東西,例如製作風箏,製作面具,體驗傳統樂器,體驗傳統韓服,體驗傳統遊戲等,大部分體驗是要付費的。

韓服體驗為3000 won,還算可以接受。(其實在韓國觀光公社就可以體驗免費韓服囉,有興趣請至韓國觀光公社查詢喔) 

體驗韓服其實滿好玩的,那裏有很多道具,不同的頭飾等等。

 DSC00686.jpg    

   11111111.jpg    

還可以體驗傳統婚禮,通常是要事前預約的,但是好像臨時預約的新郎新娘不能到場,所以就找外國人來體驗(這些都是我們同行的友人)

1韓屋_nEO_IMG.jpg  

韓屋4.jpg  

也可以體驗傳統樂器,會有一個阿珠媽教導大家如何使用這些樂器,3000 won的樣子。

 IMG_2224_nEO_IMG.jpg IMG_2226_nEO_IMG.jpg  

也可以玩玩旁邊的傳統小遊戲,但我覺得好多都跟中國的好像。

DSC00745.jpg DSC00753.jpg DSC00759.jpg   

還可以在舞台上看看表演,當天表演是跆拳道還有一些傳統音樂表演,我覺得跆拳道其實滿酷的。

韓屋2.jpg 韓屋5.jpg   

所以如果旅遊來南山韓屋村其實滿方便的,不會花太多時間,小小一段文化之旅之後,就可以往明洞或是首爾塔前進囉!~

 

(ps以上是去了兩次南山韓屋村的心得喔,所以照片不是同一年拍的)

韓國哪裡玩

[釜山玩]海雲台 新世界百貨公司(Centum City) spaland 汗蒸幕 超推薦

[首爾玩]南山韓屋村(남산골한옥마을)韓服體驗

[韓國]南怡島 冬季戀歌拍攝場景

[韓國]雪嶽山(설악산,Soraksan)與束草(속초)之旅

[韓國]首爾樂天樂園 lotte world(上)

[韓國]首爾樂天樂園 lotte world(下)

[韓國]everland 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