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明洞,南大門

大致上都安頓好了~又正值周末,決定出發探險!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不知道要去哪,就決定先到去年去過的地方,明洞!

看了地鐵圖後就出發了,拿著一本旅遊書,自己去旅行。

但因為自己去一個比較不熟的地方,所以有點緊張,這次沒有照很多像,下次再照!

首先一樣搭乘02號公車至Nakseong,搭乘綠色線至Sadang轉藍色線,在424明洞站下車!

還算簡單~

臨時更改先到南大門,因此地鐵站坐到425會賢站就下車。

南大門有點像是傳統市場加上後火車站的感覺,

從會賢站下車,馬上覺得怎麼都是阿珠媽來來去去,讓我覺得去到了好地方。

之前在台灣時就聽過南大門的首飾批發相當便宜,今天想要去一探究竟。

市場內商品琳瑯滿目,

小孩衣服,大人衣服,襪子,帽子,生活用品,眼鏡,還有fake哈,他們很愛香奈兒欸,到處都是雙C的東西。

 

但無奈從5號出口出站後,我就開始無限迷路,

因為都長一樣,人很多,我身上又帶很多錢,害我很緊張,沒有拍照。

南大門附近也有換錢所,因為是逢周六,人有夠多!!!!!

我東看西看,沒有買甚麼東西。

IMG_1714.JPG IMG_1715.JPG IMG_1716.JPG  

 

但是吃了一些小吃,在南大門小吃種類非常多,

有水果(1000 KRW,有哈密瓜,鳳梨,西瓜)

還有一堆炸物,想是蔥油餅之類的,還有很像旗魚黑輪的東西,

每個都不一樣,好多種!!!!!!價格約1000~2500 KRW,就是當作台灣的鹽酥雞吧我想~

本來也想找便宜化妝品,但一無所獲,找錯地方了我覺得。

 

總之我在南大門無限迷路,找不到地鐵站,

但在遠處就看見鼎泰豐,想說一定是個熱鬧的地方,

結果不出我所料,果然到達明洞,這兩個地方真的很近,大家要來的話真的可以一起逛。

IMG_1720.JPG  

南大門是批價的,據說首飾便宜,目前還沒找到,有機會找到後再告訴大家。

明洞到了就是無限的逛街行程,首先先找到熟悉的地鐵站,

幾乎就在鼎泰豐的另一面,之後就開始逛街。

每一家的裝飾其實跟台灣的韓貨店差不多,

吃的路邊攤種類偏少,只有一兩家,想吃小吃可以在南大門吃一吃再來明洞逛街。

IMG_1722.JPG IMG_1723.JPG IMG_1724.JPG IMG_1728.JPG IMG_1729.JPG IMG_1732.JPG  

明洞的牌子大家都知道了,除了韓貨小店外,

還有forever 21ZARAH&M,還有各式韓式彩妝,逛就對了ha~也沒有逗留很久,今天是探路的。

BTW,在台灣很紅的莫卡辛鞋其實明洞也賣很貴,約30000 KRW,大家可以在g-market買一買就好。

還有記得來明洞要殺價喔,雖然不太好殺(東大門好殺多了)

最後在一間店跟耳環路邊攤停留好久= =

因為好便宜喔,先講那間衣服店,正逢特賣會,每件衣服2900~9900 KRW

大部分是5900 KRW,想想看用台幣100多的價格就可以買到品質不錯的韓貨,心情頗為愉快,

於是不小心就買了兩件,一件是中長版的條文背心,一件是露肩毛衣,都是5900 KRW

兩件都很舒服,穿起來身材很好,韓國女生很多人都穿這種長度的裙子,我就趕一下流行。

 (本來還想買針織衫,也是5900 KRW),不過仍然沒有照相,下次再給大家看看。

不過殊不知東大門更為便宜~一堆5000 KRW的衣服!!(下次有空介紹東大門)

 

再來是路邊攤耳環,一個1000 KRW,合台幣不到30,每個都寫made in KOREA,買的我好開心。

下次一定要去南大門仔細找找,在觀光區都可以賣這種價格了,批發價一定不得了!

IMG_1736.JPG  

(題外話~待久了才發現,這裡的店一堆1000 KRW的耳環~

大概就像襪子專賣店那種,所以根本1000 KRW完全就是個正常價,當初我居然如此興奮。)

買完我就心滿意足的回程了,還遇到認識的人,實在太巧了。

 

9/4 景福宮,漢江

IMG_1740.JPG  

今天與SNUbuddy group一起去,計畫為先到那裏吃牛排,再聽13:30英文導覽。

哀~~仍然沒有照很多像,一開始有點害羞,大家先等等我,以後會很多的。

地鐵至光化門站(533)下車。

結果今天的牛排好像不太符合大家預期,

菜單上寫的是burger steak with rice(11000 KRW),想當然爾是漢堡肉!

韓國人說這家很有名,確實到12點後還得排隊入場哈,不過大家一致覺得不怎麼樣(這次有點像是跟團,不記得名字了sorry)

位於光化門站右邊。

 1.jpg  

吃完就進入景福宮了,團體票(十人以上)2400 KRW

這裡很適合觀光,有大廣場還有一個小小的博物館(世宗大王故事館)在地下室。

那景福宮的一切還是交給導覽了,現在就不破大家的梗,

大致來說,沒有想像中那麼大,跟中國滿像的,但對第一次去的人還是非常稀奇!

IMG_1739.JPG IMG_1745.JPG IMG_1746.JPG IMG_1747.JPG IMG_1755.JPG IMG_1757.JPG  

景福宮參觀完後,決定去漢江騎腳踏車。

一樣,有點像是跟團,所以我忘了到底是到哪一站下車哪一站回程了,

真是對不起大家(有人說是汝矣島渡口,我不確定喔)

但可以跟大家講漢江還不錯,新加坡人相當愛,

在我看來有一點像是河濱公園,可以租借腳踏車,也可以遊河(20 min 50000 KRW一艘船,至多10)

晚餐在河邊野餐解決,外送直接送至您所在地點,

炸雞非常的好吃!!推薦!!一盒炸雞15000 KRW,在韓國吃到炸雞覺得好開心喔~~~

這裡有個有名的盤浦大橋,有水舞表演,不同顏色的燈光,

滿酷的(20:00開始),還遇到煙火施放,運氣不錯。

IMG_1767.JPG IMG_1774.JPG IMG_1775.JPG IMG_1776.JPG IMG_1782.JPG    

然後就結束今天旅程,好累喔。

 

9/5 一大早上課

主要想要講一下首爾大學真的很厲害,教室好新,又有各種不同的系所,相當有趣!

每天上課就是下山,要回宿舍就要爬山。

每個老師都滿注重出席率的,教學也相當活潑。

最近確定了我的課表:

修了科技英文,食品健康與實驗,攝影,基本3D。大概是這樣翻譯啦

科技英文這堂課本來以為中規中矩,結果居然是遠端教學,還跟其他3.4所學校連線,我覺得好酷。

再來食品健康這門課,首先會先上課,另一節課會上cook的課,教我們做健康的菜吧我想,以後再跟大家分享。

攝影,就是一般的戶外練習的攝影課哈,也會上理論。

3D課,第一堂課是拍一張鬼臉照,之後雕刻出這個臉,好好玩喔~~

 IMG_1794.JPG IMG_1797.JPG IMG_1806.JPG  

好啦~總之就這樣,首爾大學我滿喜歡的,一堆有趣的課。

BTW,每個大學女生都好美喔,尤其美術系,果然是金泰熙的母校()

 

這是今天下午茶,野餐中。

IMG_1807.JPG  

(拿鐵2000 KRW,三明治1500 KRW)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