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73083.JPG  

p妮可是號稱乾肌中的極品
冬天
臉上會長痘痘可是卻又會脫皮(所謂的內油外乾!?)
而四肢乾到會有"蛇皮"出現~正所謂吃了蛇蛇果實的淒涼人

因此我這一生不斷的為這個人見人哭慘的皮膚做奮鬥
瓶瓶罐罐的身體乳臉部保濕,從平價到高價一應俱全
但今年冬天
我發現了超平價又好用的保濕大師們

PC173077.JPG


白熊脂 80台幣

PC173079.JPG  

這個東西完全是誤打誤撞
我們公司的省錢小妞有天在ptt逛到這家產品的工廠在我們公司附近
被他形容白熊脂有多便宜多好用,他等一下要直接去工廠買來試試
愛灑錢的我也加入

這一罐有44.5G,滿滿一罐
是霜狀
半信半疑的塗了薄薄一層在臉上(我超怕太油長痘痘)
結果超好吸收,也完全不悶
隔天一醒來,第一件事竟然是摸臉,檢查有沒有長痘痘
呼~
沒有凸起物 ~safe
用了一起來禮拜一顆痘子都沒漲,脫皮也不見了 每天睡醒臉都QQ有彈性
電視上說冬天容易讓女生看起來老四歲
白熊脂完全讓我遠離乾巴巴的痛苦~YAYA


官網介紹
http://www.huanin.com.tw/
白熊脂潤膚霜
不添加介面活性劑,質地清爽溫潤而不油膩,能提供極佳的保濕性,
給予肌膚細緻、柔嫩潤澤的呵護。
清潔後,適量塗抹於肌膚。
 
聽網友說可以在美華泰或是Y拍買到,我是朋友直接到工廠買給我的喔!!


百雀羚60台幣

PC173078.JPG  

我一拿到這罐第一件事情就是拿來擦手
因為工廠老闆有交待這瓶很油
結果在公司一擦
真得油到爆表,整個超油亮又推不開

所以回家後我只敢拿來擦手腳跟關節
擦了一個禮拜以後
我的乾手和乾腳那種乾巴巴硬硬的感覺消失
變成較軟Q
目前都是拿來當晚間護手護腳霜,實在是沒有勇氣擦在臉上

官網介紹如下

http://www.huanin.com.tw/

百雀羚
以純天然蜂臘製造,不含防腐劑,不添加介面活性劑,其
高吸收的特性提供肌膚溫和無刺激性的滋潤,於表皮形成一層保護膜,
防止水分流失,避免肌膚粗糙乾裂,是皮膚龜裂的保養聖品。
清潔後,適量塗抹於肌膚。

Cetaphil舒特膚 溫和乳液20oz

這是在COSTCO買的~價錢忘記,但真的比市面上很多乳液都便宜
這個乳液可以我用過以來最保濕
7X4裡面賣的都沒有他厲害
(科皙佳乳液,Jergens紫晶乳液紫罐,ERH的身體乳都沒有它好用)
目前已經用了第二年了
持續勸敗中
厚厚的塗在四肢上,到了隔天都還不會脫皮
他的壞處就是不太容易吸收又沒有香味

以上這是我最近冬天愛用的保濕品

圖中出現我的愛牌還有用ERH,還有被打入冷宮的OLAY PROX
單用ERH熬夜霜實在是不夠力
所以我現在晚上睡前都是ERH熬夜霜+白熊脂 Q彈到天明
OLAY PROX 原本是想要抗皺抗老的~結果順間就冒大痘
最近都拿來擦我的火雞脖~哈哈!!結果意外的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