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的主題是新竹的"山上人家"

一開始我朋友跟我說我們去山上人家吧!!!!我第一個想法是:幹嘛去當山上人家阿~哼!!!"

他就馬上忿忿不平的丟了一篇MOBILE的文章說:這麼有名又漂亮的地方你竟然不知道"~

有眼不視泰山~唉!!沒想到他竟然是新竹超熱門景點,而且明宿早早就訂光

這次旅行6:00AM就從台北出發在竹東吃了早餐,沿路開車迷路到山上人家也才九點不到

山上人家的消費方式為

  • 門票每人100元可抵園區內所有消費(住宿、餐飲、森林咖啡館)。
  • 五峰鄉民免費入園(請出示身份證即可)

停好車,進去門口前,有個櫃台小姐會詢問是否需要訂餐,可以用100元入場抵用餐費用

 

整體外觀,主要用餐區都在這棟白色房子

  側照

  DSCN0095.JPG   

上方照.可以看到對面的山嵐

DSCN0110.JPG  

森林咖啡區-下午這裡真得做滿滿的人,天氣好得時候整個超舒服

如果帶P媽媽來,他一定會說:太棒了!!!趕快吸,吸很多芬多精~

DSCN0002.JPG  

你以為山上人家就這樣嗎?

不~五峰最多的就是山,他有勇無止盡淂山峰

 

 

超原始的山路,建議不要太早去,都是泥濘,可以等太陽出來點再開始行走

要不然真得要有登山的準備!!!帶拐杖以免滑倒(我當天可是連滑三次)

DSCN0040.JPG  DSCN0062.JPG  

 

再來~去山上人家當然不能錯過他淂花花草草

去得時候剛好還有櫻花,杏花~整片顏色鮮艷

 

DSCN0134.JPG DSCN0141.JPG DSCN0157.JPG  

我跟朋友在山上人家整整待了一半天以上

當然光登山就走了兩個小時還要吃飯聊天+ 拍照

乎~如果我在新竹,我一定會常常帶朋友去聊天,行程簡單風景優美!!!

不過千萬要注意

他們道路還不是很好走~建議還是開車比較好

山上人家網址如下

開園時間

08:00~18:00(還是以網頁公告為主)

http://www.forest-park.biz/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