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官網)

這次因為超臨時出發,所以大概出發前1周半才訂房,整個札幌車站附近的飯店幾乎都滿了不然就是爆預算。

先說一下我們的需求,2個女生,本來打算用JR pass,所以希望能夠住在車站附近,不用轉車轉到很累,

希望乾淨方便就好,早餐也是隨性不一定要有。

車站附近東橫Inn都滿了(南口,北口),所以在樂天訂了這個 Pearl Hotel。 

很便宜,3天28000 yen,等於一天2520 NTD左右,也不用先付款。

官網給大家參考一下:

http://www.pearlcity.jp/sapporo/

住了3天,整體而言真的是乾淨方便,很不錯,離札幌車站超近,走路大概5分鐘不到。

地圖如上,其實札幌會逛的地方都在附近,走路半小時內一定會到達(走超慢的話)。

我覺得地點非常好,如果住大通附近,變成要從札幌車站拖行李過去,這樣有點累,

所以還是prefer住車站附近,走過去大通。逛累了還可以先回去飯店休息放東西之類的。

big camera住三天去了三次,為了吹風機哈哈哈哈哈!!每天都回家試用不同的好貨,覺得不錯可以再回去買,不會有遺珠(之憾)。

從地圖上你可以看出,飯店就在札幌車站南口過了2個路口即可到達。

如果走地下的話,可以從24號出口出,也很近,而且有電梯。

但我們是秋天去,不冷不熱,比較prefer走路面上,因為走地下有點繞,感覺比較遠。


最後帶大家看一下飯店內擺飾,非常中規中矩。

IMG_6503.JPG 

IMG_6504.JPG 

IMG_6505.JPG 

IMG_6506.JPG 

該有的都有,牙刷牙膏毛巾吹風機洗髮潤髮哈哈哈。

洗髮精相當不錯,不會澀澀的。

老實說床有點小,對於情侶or 2個女生可能還夠,但如果2個大男生,我會覺得偏小....

但空間超大!跟一般住到的日本飯店有點不同,他是走床小空間大路線,

兩個行李箱打開完全沒問題,東西亂丟也沒問題!插頭也很足夠。

整體而言,滿意,推薦!


附上飯店資訊

Hotel Pearl City

〒060-0003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3条西2丁目

+81 11-222-0511 

http://www.pearlcity.jp/sapporo/sightseeing/


最後附上札幌車站圖and北海道大學的銀杏並木

秋天去北海道完全推薦,到處都是銀杏楓樹,紅紅黃黃綠綠的漸層色,而且人很少不用人擠人,

北海道應該四季都很不錯~~趕快來體驗吧

IMG_7029.JPG  

IMG_7052.JPG 







arrow
arrow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