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JPG  

我們大概在6/1才開始要買機票,而暑假機位更是一位難求,在買機票的當下差點以為真的要以58000台幣的價格前往!

好險後來找到達美delta航空,我個人相當的推薦!

聽我娓娓道來機票事蹟:

問了各大旅行社(可樂旅遊,易遊網,燦星,雄獅)也找了各大航空公司(華航,長榮,全日空全日航,大韓,AA等等!!)

都沒有位子了,或是要6萬左右,因為芝加哥機場稅很高,而且東岸又比較遠。

當初還看了一些機票達人的部落格:http://yourfriendgracetang.blogspot.com/

這個網站不錯~推薦!

最後都已經要死心的時候,突然找到達美航空:http://zt.delta.com/

一開始看到機票的價錢先是嚇了一跳,才42900,以為是詐騙,到處查維基百科等等,

然後我們是五個人,因此若是人數是五個人時價錢變為47000,這很奇怪!

時候不早我們就想說隔天再看!

結果到了隔天中午,價錢變為43多,越來越貴,打給達美航空客服確認後,心一橫,三個人訂的事43000的價錢,

而另外兩人訂的事47000的價錢。

為什麼如此便宜?達美航空的解釋是:機位越少時會越來越貴,且隨著匯率在更動,而且是立即付費。

因此就搞定了機票了!

再來是訂房,訂房是從這個網站訂購的:http://hotel.com

住的是traveloodge hotel downtown~

就在harrison附近~鄰近Michigan Avenue以及State St.~

有空在介紹旅館內部,滿推的,便宜又方便。

2011/6/24早上準時出發,

Taipei-->TOKYO-NARITA -->MINNEAPOLIS-->CHICAGO-OHARE

共轉三次機!!!!

先說一下達美航空我個人算是非常愛,飛機餐很好吃,水果都是脆的~!比AA好吃多了!!推薦!

但是電影只有大螢幕喔~~~因為我不是很常在看電影,所以我覺得沒差,飛機餐好吃就好~

--到達CHICAGO!!!

到達時已接近晚上了,在OHARE地鐵站買了7 day pass,23元無限坐,只要是CTA公司的地鐵及巴士都可。

不要小看CTA,只要有這個7 day pass,到哪都方便!一般來說坐一趟要2.25 USD,如果有加值卡是2 USD。

我們坐藍線到Jackson站轉紅線再坐到harrison。

  073.JPG  

題外話是jackson轉到紅線的月台好像沒有電扶梯或是電梯,要搬行李...非常痛苦...

坐到harrison後起站往右轉,直走後可到飯店。

明明已經八點多了,天色還是很亮。

到了飯店,放好行李,決定吃一間櫃台推薦的漢堡店,在櫃台還有9折卷可拿,算是省了一點哈!

091.JPG  

  有點忘了漢堡店叫甚麼名字了,很好吃!在圖書館附近,有機會再補上。

吃完就夜深了,該睡了~明天繼續!

終於到達芝加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