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9.jpg 

因為阿咪在台南念書,所以大學時期墾丁去了好多次~

這次先來寫一下墾丁的民宿評比,幾乎都是板上非常熱門的民宿!

(因為當時我也是有認真做功課的!)

當時找的重點包括價錢,漂亮,早餐,浴缸!

(方不方便比較還好)

都是從悠遊墾丁網下手的。

附上悠遊墾丁網的網址~

http://uukt.idv.tw/

個人覺得這個網頁已經能得到很棒的資訊了!然後再從ptt看一些分享文決定的~

最後就是打電話給民宿老闆確定有沒有空房~就可以定下來囉!!

住過的包括

墨風 http://tw.myblog.yahoo.com/mo-feng/

 在2009年5月入住,住的是小玄房,約2980左右,忘了sorry。

大阪六 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125

在2008年10月入住,住的是面海房,淡季平日住的,約1800。

阿飛 一館 ttp://www.afei.com.tw/index.html

在2009年10月入住,住的是巴里島雙人房,淡季平日住,當時約1500。

迦南美地 http://www.kenting-canaan.idv.tw/

在2007年10月入住,住的是尼斯館的海景二人房,當初剛開幕,印象中非常便宜,約2000元。

恆春的愛情海 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186

在2008年10月入住,因為訂不到房,且又是假日,就住較遠且較便宜的恆春,住的是紅色二人房,約2000元。

 

每個民宿我都很愛欸,因為都又便宜又漂亮,而且我們不用在假日或是旺季去,

如果旺季假日要去的,就不要太在意價錢了,住下去!這幾間都非常不錯!

本集先提一下墨風~

電話:0975-365136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坑內路55巷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個人覺得他算是偏僻,不在墾丁大街也不在南灣也不在船帆石,在鵝鑾鼻!而且有點難找。

是一間獨棟的庭園旅棧,鐘樓尖塔、豐富的配色,充滿異國的色彩,靜謐而休閒。

當初其實是淡季,應該可以找到很便宜的,但就想住墨風看看。

他一個寵物民宿,可以攜帶寵物,我非常的喜歡。

阿宏他們養了兩隻狗,一隻黃金獵犬一隻臘腸狗叫做仔仔,很可愛。

 

IMG_2450.jpg  

仔仔~~

IMG_2458.jpg  

入住的兩天中都沒有看到阿宏,但是有看到他女朋友~

會做早餐給我們吃,晚上也會陪我們聊天,請我們喝啤酒,算是相當愜意!

早餐車以及早餐!

IMG_2505.jpg IMG_2506.jpg  

早餐

IMG_2455.jpg  

版上很多人會說早餐很豐富,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沒有非常推也沒有不推,持平,同行有人不推。

我只要是手工早餐都覺得很棒!

再來看的是民宿外觀

看到腳踏車就知道到了!

有停車場,可以開車去!

IMG_2354.jpg 

IMG_2517.jpg 

小玄在2樓。

IMG_2547.jpg  

是個色彩很繽紛的民宿,有渡假的感覺。

小玄內部(抱歉都是晚上照的):

IMG_2369.jpg

 IMG_2370.jpg

有浴缸!

IMG_2372.jpg IMG_2374.jpg

外面也有浴缸,但是我們沒泡,感覺比較不乾淨ha~

還有躺椅,越看越渡假!

IMG_2460.jpg  

 

要來講一下整體感覺!

這家民宿沒有分淡季旺季,因此推薦旺季去,比較划算,淡季這個價錢很以住很好很好的民宿了。

再來是老闆娘人也很好,是年輕的老闆娘會和大家聊天,

而且寵物可以去,所以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狗狗貓貓,

喜歡動物的人,住起來一定相當開心。

地點偏遠,但是因為附近較沒有光害,人也很少,所以更有渡假的感覺。

  

上集: 

http://ccmai.pixnet.net/blog/post/35413216 有行前準備跟墨風的介紹。

中集:

http://ccmai.pixnet.net/blog/post/35413463 有大阪六跟阿飛的介紹。

下集:

http://ccmai.pixnet.net/blog/post/35413596 有迦南美地跟愛情海還有綜合評比。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