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舍乾麵要轉站微風成為品牌後

價錢也水漲船高!!!

趁著他"上市"的最後一波我媽就規定我要大量買進~一包10塊!!

(不知道漲價後的阿舍乾麵到底訂價是多少?)

結果跟了合購團至拿到為止,竟然整整等了三個月~真的是"天下第一好難等麵"~

以下是我買的清單!!!~利害吧!!整整70包

台南乾麵 (原味) 
台南乾麵 (油蔥原味) 
台南乾麵 (油蔥辣味) 
台南乾麵 (麻醬辣味) 
台南乾麵 (沙茶原味) 
台南乾麵 (麻油原味) 
外省乾麵 (油蔥原味) 
外省乾麵 (油蔥辣味) 
外省乾麵 (麻醬原味) 
外省乾麵 (麻醬辣味) 
客家板條 (原味) 
客家板條 (辣味) 
客家板條 (麻醬原味) 

阿舍軍團大集合

 

IMG_1624.JPG   

阿舍乾麵的口味都是分別在調味料包上

所以要稍微仔細看一下

IMG_1629.JPG   

今天吃的是台南麻醬口味

加了一顆半熟蛋跟地瓜葉

麻醬竟然有點辣辣的~沒什麻醬味~但還是挺順口的

整包調味料放入對我來說有點太鹹

下次我只會加2/3包~畢竟年紀大了還是吃點少鹽的食物!!!

IMG_16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