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秋天(10/26~11/1)我們在北海道好不快活,

今天行程是旭山動物園,

最讓人興奮的就是動物園列車,完全適合一家大小搭乘,非常期待。

我們先在JR購票口買好動物園套票(6130 yen+520(對號座)):動物園門票(800 yen)+旭川站到動物園的來回公車票(880 yen)+旭川札幌來回票(4680*2=9360)。完全划算!!

anyway, 重點是動物園列車不是套票划算度,可愛死了,一定要搭到。

JR動物園號網站:http://www2.jrhokkaido.co.jp/global/pdf/tw/asahiyama201507.pdf

要注意一下時間喔,早上只有8:30 am是動物園號,下午只有16:04那班是動物園號,不過其實搭過一班就夠了,所以回程我們搭一般JR。

直接來看看動物園號列車裡面,完全就是孩子天地啊,看了就心情好

每一節車廂都畫有不同的代表動物,滿溝追的。

IMG_6742.JPG 

IMG_6743.JPG 

IMG_6744.JPG 

IMG_6745.JPG 

IMG_6747.JPG 

IMG_6748.JPG

車掌小姐是企鵝姊姊,到了旭川時,他會提公事包下車,整個喜感。

IMG_6751.JPG

內部也很可愛,有很多種不同布偶的椅子提供拍照。 

IMG_6752.JPG 

IMG_6753.JPG 

IMG_6756.JPG 

IMG_6760.JPG 

 

整個少女心都來

IMG_6767.JPG 

 椅套也很勾錐,去了動物園就知道,有幾隻特別有名動物明星哈哈,例如小貓熊,狐狸,河馬,北極熊跟企鵝。

IMG_6776.JPG 

IMG_6777.JPG 

IMG_6779.JPG 

IMG_6780.JPG 

IMG_6782.JPG 

這個小弟嘴邊肉超大,整個可愛!!

IMG_6783.JPG 

IMG_6784.JPG

車上會發坐車證明,忘記照相了,可以蓋章,然後可以組裝簡易長頸鹿,非常可愛,等我組完再來跟大家update。

在車上拍照休息組長頸鹿,默默一個半小時就過了,馬上到達旭川站,大約10點。

趕不上10:05 am公車,只好等10:25 am公車前往旭山動物園,車程大約40分鐘,如果沒有pass或是套票的話,價位為440 yen。


一進動物園,先映入眼簾的是紅鶴(就是長腳紅色鳥,哈哈哈哈)

不懂這個紅鶴為何脖子如此長,好像水管。

然後馬上就走到企鵝的家,企鵝館做得相當可愛,似乎有三種不同種類企鵝,國王企鵝,rocker,一般企鵝。

Rocker

海獅類,長得超級可愛,ㄧ條胖胖的感覺過得相當舒適,有些海獅比我們大多了。

小貓熊超級萌

北極熊本人,但其實有點可憐,活動空間小小的,只能在同個地方走來走去嗚嗚嗚。

BTW,我在芝加哥動物園也看過北極熊顆顆!!

而且北極熊都近親繁殖,好可憐,感覺會生病嗚嗚嗚。


默默就中午了,我們走到東門吃飯,可以選2種主餐(1000 yen),3種1300 yen,以此類推。飲料免費,有非常多種選擇,還有湯。

東門內有很多購買歐咪壓給的地方,當時發現河馬超級紅欸,他叫做百吉,所以立馬去看他。

百吉的旁邊是優雅長頸鹿,這裡長頸鹿好優雅好可愛歐。

這裏猴子好多好活潑,不過其實台灣也超多猴子,沒有特別有興趣哈哈哈哈哈。

秋天的動物園好蒼傷喔,企鵝也還沒出來散步,很多動物都休息了因為外面太冷,整體而言10月底11月不是一個最好的時間來旭山動物園哈~~。

但來到北海道還是很推薦來旭山動物園,可以看到很多冷天才會出現的動物,跟台灣還是不太一樣滴。

之後趕最後一班公車4 pm車回到旭川車站,晚上接著吃大黑屋哈哈哈。

大黑屋下次再介紹,實在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店,吃完會讓人印象深刻哈哈!!


最後附上動物園資料

旭山動物園

http://www5.city.asahikawa.hokkaido.jp/asahiyamazoo/

旭川市東旭川町倉沼11-18


arrow
arrow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