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1013196  

看起來好像沒有很驚人

實際上也是買了不少!!

當初照相的時候,有些戰利品也還在郵寄當中科科!!

這篇很簡單~簡單分享一下咪bo在韓國買滴東西~~

畢竟我也待了4個月,所以我所買的東西都算是物超所值,仔細比較做功課過的!

圖中物品大概可以分為8類

1. 鞋靴類 7雙!!

猛然一看都買差不多款式的...我前一陣子剛踏入平底鞋市場所以就一直買...

2. 外套類8件!!

入手時都非常便宜,也可稍為參考一下之前寫的gmarket三件外套分享(點我)

3. 毛衣類3~4件!!(忘了確切數字)

要回台灣的時候,我姐交代我說我媽想要毛衣,所以毛衣都在最後才買的

而且非常占體積,不能買太多!!

4. 上衣類數不清了,15件左右包括一堆內搭!!

內搭我有偏好牌子,從一開始買的很貴(7000~10000 W),

到最後一直看到便宜的(3000 W),所以不甘心又買了一堆...

還有內搭褲也是,總共買了5件內搭褲...

5. 飾品20~30個!!

飾品幾乎是看到喜歡就會買,也不去南大門批發市場了,平常就夠便宜

耳環都1000 W左右買了20幾個,戒指買最貴也不過8000 W,買了4個

項鍊也買了2條~

耳罩,圍巾等

6. 化妝品保養品未知數目,約20罐,指甲油也買了9罐...

有一陣子愛上innisfree,拼命買...

7. 食物不多,5.6樣而已

空間有限...,該吃的都吃過了,2010年去韓國實也買了一堆回來,所以這次就沒帶太多

可以看一下之前的分享(分享1~點我)(分享2~點我)

8. 文具光拍立得相本就買了4本...,總共不會太多,大概10樣左右

一開始迷戀拍立得相本,之前有分享過喔(點我)

 

接下來就是群組群組看~稍微介紹一下

1. 鞋靴類

P1013213

P1013216

平底鞋都是同一時期買的,兩雙韓製(made in Korea)

在gmarket買的豹紋鞋&藍色娃娃鞋為中國製(made in China)

平均價位13000 W~哈好便宜

豹紋鞋cp值滿高的,現在回台灣還是天天穿,開心

可以看一下之前gmarket的分享文喔(點我)

而駝色平底鞋在路上看到的,韓製,才10000 W就買了!現在為面試專用鞋,很典雅有氣質!

不過會磨腳就是了,皮好硬

藍色娃娃鞋上面的裝飾有點容易掉...不優!

藍色休閒鞋我也天天穿,又舒服又好看!

P1013220 

靴類

兔毛靴也是在路邊被阿伯騙說是韓國製10000W就買了,結果回家發現是中國製的!可惡!

但算了10000W穿2次也划算~皮有點硬,走久了會腳痛

黑色粗跟靴在東大門批發區買的,算是偏貴的鞋39000,韓國製

我只能說這雙也是我的愛將,跟夠高,但很舒服,川一整天有點累而已,但不痛

bearpaw雪靴也不多提了,韓國人都在穿,我也跟著買!果然又舒服又溫暖

重點是!!穿久了也沒有腳臭的困擾!!

(之前在淘寶買了一雙雪靴穿2次就腳臭...在夜市買過好一點的雪靴1500台幣左右穿一年也是會腳臭滴~~)

可以看一下之前的分享喔(點我)

現在看起來,買鞋其實買的很節制!但還是買了7雙!!!!

2. 外套類

P1013271

總共7件

之前在gmarket的realcoco就直接買了4件...因為太滿意了

可以參考一下之前的分享文喔(點我)

我覺得cp值真的很高,買的都很喜歡!!

紅色棒球外套是forever21,當初買好了30000 W,也有常常穿還不錯

照片中間一團黑黑的那是深灰色毛衣外套,之前也是分享過

是一件在台灣很紅的一件罩衫外套,在批發區買的

4-1-1  

其實我覺得韓國的東西如果不是在批發區買,那還是gmarket(有折價卷的話)會比較便宜喔

東大門,明洞等幾乎不會太便宜的

左上角毛毛皮衣超級舒服,穿起來雍容華貴,在永登埔裡的百貨公司買的

特價品,超便宜的79000 W,還可以退稅

在韓國看到好多韓妞穿這種毛領皮衣,有各種款式各種顏色

東大門販賣也差不多要70000W或是更高

批發區問到50000 W,不過顏色款式都不是最愛的

我想要買駝色,捲捲毛的,結果就在百貨讓我找到,賺到啦!!

隨意給大家看穿起來的樣子~不顯胖!右邊這張算是失誤沒有插口袋或是扣起來~

又暖又華麗~難怪韓妞超愛,每家百貨業者必有這種款式外套,推薦這種外套給大家!

2  

3. 毛衣區

P1013256

這些毛衣現在都我媽在穿哈哈

不過還是可以少少分享一下~每件的價格約18000 W(超便宜的!!!)

首爾毛衣價格約在25000 W上下,這些都是被我挖到的寶

便宜質感又好,這些可是經過我精挑細選的!!!

少少分享一下白毛衣

之前有一陣子很流行前短後長的寬鬆毛衣,我也跟了一下流行(笑~)

缺點是就是穿起來有點冷....是有洞的毛衣...

3

我在韓國買的手套都掉光了...所以帶回台灣的只剩這種方便的手套哈~~

有便宜有貴的,我買最便宜的(~5000 W),所以布料較薄,建議多比較

P1013259    

4. 上衣洋裝類(包括內搭無袖,內搭褲)

上衣好多件,內搭也好多件,內搭褲也好多件科科

先從內搭褲說起好了

總共六件!有兩件是從gmarket買的,純粹想要用掉g account裡的錢

便宜,大陸製

看似很不錯,但品質很有差,有一件我一用力往上拉跨下就破了...不過才1900 W就算了哈

有一件是有小裙子的那種內搭褲 ,滿方便的

大部分內搭褲價位都在10000 W左右,所以我只要摸到覺得質料很好,又低於10000 W的我就會買

尤其是有裙子的那種,厚的都要16000 W

每一件的厚度,顏色都不太相同

都很喜歡!!

不過真的建議不要貪小便宜,內搭褲品質跟價錢是成正比的~


P1013262

P1013263

這些是小洋裝小上衣們,有一部分是從gmarket購得

便宜又推薦,穿起來又瘦又好看

回購了3次!!附上這家店家網址~點我

平均價位是19800 W,不過有折價卷就覺的還不錯囉

隨意分享一下

質料相當舒適,剪裁也很不錯

5        

另外其他都是在批發區購入,這種lady衣服或是洋裝在批發區都相當便宜

約10000W以下就有了~也有剪裁在更細緻一點的,可能就10000~35000 W~

但還是便宜...

我還有買一些襯衫,雪紡紗,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照到相...

批發市場真的很便宜,而且價格隨便喊...前後兩天買同間店,同款式的衣服

價格有時候差很多....

雪紡紗同款式便宜的可以買到16000 W...跟地下街價錢可以差一倍欸~~

整個上一部分大概快20件哈哈,內搭的話我喜歡inside這個牌子

一開始在江南地下街,一件無袖內搭7000 W

東大門非批發區5000 W,又趕緊買下來

走道東大門批發區只要3000 W...而且我們還是散客!!

anyway,衣服價差好大,害我看到比較便宜就想買一下    

5. 飾品區

P1013251

P1013254  

飾品真的太便宜了

不用去南大門批發我也願意拼命買!(南大門批發售價約原價的1/3!!)

路邊耳環都1000 W,戒指也都好美好便宜,項鍊不便宜但也很好看!

好看的耳環戒指都在照片後方...糊糊的...大家加減看!

我還買了一些襪子一些圍巾耳罩~

因為都是我精挑細選過,所以品質都非常優秀又便宜

耳罩同樣款式在新村賣7000 W,在東大門賣5000 W,在舍堂站附近賣3000 W!!!

我確定是同樣款式~想當然我買了3000 W的哈哈哈哈

P1013266  

還有之前分享過的LOVCAT皮夾(點我)

P1033304.JPG

6. 化妝品保養品類

也買了好多....

有特價就買....韓國人說他們只用innisfree,害我有一陣子拼命買innisfree

紅酒去角質,紅酒晚安凍膜,橄欖化妝水,橄欖指緣油,7HERBS美白系列晚安面膜

橄欖power cream就買了兩罐,橄欖護手霜等...

edude house也有買,普遍不好用哈

我不買tony moly~因為2010年去的時候買了番茄蘋果,非常刺激,不喜歡

指甲油我非常喜歡PRORANCE,所以也買了一堆

顏色好看,飽和,也快乾~~2000 W

P1013231

P1013235

還有一堆試用品  

P1013229

7. 食物

P1013240

只帶回幾個吃不完剩下的,來有體積小方便攜帶的哈哈

食物之前就分享過大採買囉

有興趣快去看~~~非常仔細

分享1~點我

分享2~點我

比較特別的是我買了不少酒哈哈

因為韓國酒好便宜又好好喝喔

梅花酒還有用寶特瓶裝的酒都好特別

CIMG3798

CIMG3799  

CIMG3803    

8. 文具類

P1013242

P1013244  

有一陣子著迷於貼紙,有一陣子著迷於拍立得相本,有一陣子著迷於年曆

貼紙呢我在光南看過一樣的,57元,韓國賣2000 W,我覺得光南只賣貴一點點...

不過出國玩就是享受挑東西買東西~所以買回家也沒虧!!!

再來是年曆~我都買特價品哈哈~因為我覺得年曆在韓國其實賣的有點貴欸

大概是10000 W...總覺得年曆只想花台幣100多

以上這些特價後大概是4000~8000W

還可以接受,送的筆也超級可愛!

(有機會再介紹文具店)

拍立得相本有一本是在文具店買的,不太喜歡

所以回家找gmarket,終於找到以前想買的那款

顏色超飽和又可愛

之前分享過囉~(點我)

拍立得裡面.jpg

另外還有手勾手情侶杯

因為太可愛了,雖然貴還是買回家!

P1013224  

最後我無聊買了星巴客韓文杯,

2010年的時候就好想買,可是在韓國各大星巴克都找不到

這次來就買了,忘記實際價格,20000 W多吧

其實算貴的,台幣要600多了~

買杯子還送一杯星巴克咖啡卷~任選喔超划算的!

我買了最貴的一杯現賺哈哈哈哈6600 W

P3134306

哈開心

 

好啦~~分享到此~~

下次有機會再細節分享囉~~

韓國買甚麼

[韓國]首爾站之樂天超市大採買

[韓國] 兩個月來零食大評比(樂天超市, GS25)

[韓國]三成的COEX MALL

[敗家]韓國EVISU相當超值又便宜!梨泰院店常常五折喔

[韓國購物]超級美的韓國品牌LOVCAT精品皮夾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欣
  • 羨慕到要昏倒了!!戰利品真的很多^^
  • 哈哈~!!其實我同學每個人都超恐怖的...
    我覺得厲害的是我都買到便宜的!!精挑細選!!

    ccmai 於 2012/03/21 21:44 回覆

  • sara
  • 你好,想請問您怎麼把酒帶回來?因為最近也要到韓國,也想帶酒回台,但托運好像只能帶1000c.c,謝謝喔!!
  • 我有一些酒是用郵寄了喔~
    而且其實我不知道托運只能帶1000cc欸
    不過1000cc也很多了~韓國酒瓶都沒很大瓶啦!

    ccmai 於 2012/03/23 22:44 回覆

  • 訪客
  • 請問東大門的批發區位於哪裡呢?
    謝謝^^
  • U:US
    team 204那一區都是批發區喔~~
    現在很多旅遊書上面都有介紹~~

    ccmai 於 2012/04/02 14:50 回覆

  • yunghui
  • 衣服多到今天有遇見灰色點點毛衣和毛領外套~
  • 哈哈!

    ccmai 於 2012/04/02 14:47 回覆

  • 訪客
  • 我下禮拜也要去首爾玩, 看到你分享的內容整個大心!!! 想請問你的Prorance 指甲油是在哪裡買的? 已經在網路上找好久都找不到相關的訊息耶... 方便分享一下嗎?? 謝謝囉!!
  • 指甲油在東大門買的
    很多美妝店的附近
    南大門也有賣!都是2000 w!

    ccmai 於 2012/04/16 21:33 回覆

  • ParisBenBen
  • 你好,路過看到你說了東大門批發區服飾很便宜,價格隨便喊,想請問你有沒有推薦哪一棟比較好逛?買單件也那麼便宜還是要同款或不同款多件呢?明年想要去但看網上很多人都說不單賣的,因為有時間限制,我大概只能逛一棟樓,目前在考慮Designer Club或U:US,想問問你的意見,謝謝哦^^
  • Designer Club或U:US都比較貴而且不賣單買欸~
    至少三件才會便宜喔!!
    我本人很常逛204的鞋,還有Nuzzon!!

    ccmai 於 2012/10/22 21:07 回覆

  • Marvin
  • 請問您Bearpaw靴子在哪邊買呢?我一月底要去^^
  • 其實我是在gmarket買的
    不過他們門市也有賣喔~只是比較貴!

    ccmai 於 2013/01/09 00:08 回覆

  • louise
  • 你好!
    請問手勾手情侶杯是有那裡買的?
    我下星期出發去韓國了
    謝謝你的分享
  • LOUISE
  • 你好!
    請問手勾手情侶杯是有那裡買的?
    是否在G MARKET 呢?
    THANKS
  • 手勾手杯在韓國買的
    gmarket可以搜尋一下喔

    ccmai 於 2013/05/30 21:58 回覆

  • Ahjay
  • 請問妳在哪裡買到inside這個品牌?
    Thanks!
  • LOUISE
  • 我在g market搜尋過手勾手杯, 就是怎樣搜都搜尋不了...
    請問可否給我手勾手杯的韓文? 因為我不懂用韓文搜尋.
    or連結都可以.
    求求你了!謝謝你! ^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