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3304.JPG  

 顆顆!!這個皮夾是不是非~~常~~的~~美~~麗~~!!!!!

咪在要回台灣之際,搬了一個韓國精品長夾!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最後再來介紹這個美麗的長夾。

 

LOVCAT

LOVCAT品牌是在法國巴黎所開發、註冊,是以現代人內心深處最渴望能獲得的 浪漫之愛”為其品牌的代表性。

LOVCAT旗下的女包系列在韓國已擁有70多家專賣店,儼然成為檔次最高、人氣最旺的商品。

其皮夾走的是漆皮鑲水晶的可愛華麗路線,在韓國女生中相當流行又引人注目。

 在義大利,法國著名設計師們眼中的LOVCAT早就被認可為最能表現“巴黎浪漫之愛”為主題而設計的最高水準產品。

LOVCAT使用的材質都是從義大利進口的最高品質的牛皮(同LV)。

特別是製作工藝很特殊的牛漆皮,同時還使用了獨家的印有LOVCAT商標,展現獨特的顏色和質感。

其裝飾上所使用的金屬配飾從材料到製作都經過設計師的巧思而定做生產,結合100%韓國高光度技術來完成,每個步驟都是匠心獨具

LOVCAT所使用的水晶配飾也是由施華洛世奇特別為其量身定制的,在市場上亦是獨一無二的。

而且至少每年2次與世界知名的設計師交流並開發當季的新品,引領時尚潮流。

由以上介紹,是不是能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品牌!只是目前台灣還沒有櫃,沒甚麼人認識他。

附上LOVCAT官方網站

http://www.lovcat.com/

最新一期產品由韓孝珠代言,

Lovcat表示:“韓孝珠在電視劇裏的可愛形象很好地詮釋少女浪漫的品牌形象,故選為新模特。”

韓孝珠在法國巴黎,義大利佛羅倫薩拍攝了2011年Lovcat的2011 S/S收藏品廣告,以此正式展開了活動。

扮演的每個角色都忠實地消化了並且每一次都變身為新形象的韓孝珠的Lovcat 2011 S/S收藏品將通過多種媒體展示。

LOV.bmp   

LOVCAT在韓國各大百貨都有櫃喔,通常都沒有任何discount的....

價格其實沒有到超級精品,但也真的不便宜,皮夾價格約為19~25萬韓幣,約6000~7000台幣不等。

大包大概是50萬韓幣以上,約15000台幣附近。

韓國其實有很多這一類型的自家精品,都非常有質感,以後我們再來慢慢介紹。

這一季看到好多想買的....

LOV1.jpg  

價格568000W

LOV2.jpg  

價格698000W

LOV3.jpg  

價格498000W,這一季好多這種花邊的包包,皮夾也是,超級美!這款也好多種顏色,我個人偏好這種藍色囉。

LOV4.jpg  

價格488000W

LOV5.jpg  

價格588000W,有LOVCAT經典小熊!顏色都又鮮豔又漂亮!

大包不勝枚舉,但更吸引我的是皮夾,又華麗又漂亮

LOV6.jpg  

價格208000W,這一款其實超好看的,

他的細節很美,皮上的紋路都是LOVCAT的商標,而且水鑽也非常有質感。

LOV7.jpg  

價格208000W,花邊都是水鑽欸!!超級好看的~~

 LOV8.jpg   

215000W,又是美美的水鑽,且漆皮上都是LOVCAT的logo。

LOV9.jpg  

這個皮夾是我的另一個首選,我超級喜歡他,價格為205000W~也是小花邊配上很小巧的水鑽,完全的喜歡!

然後最近可能愛紅色,所以都在看紅色...他其實還有一些漸層的,或是粉紅色,白色,黑色等顏色。

LOV10.jpg  

粉紅色短夾~208000W。

LOV11.jpg  

價格238000W,漸層的...好漂亮的顏色~再加上水鑽,完全令人愛不釋手!

皮夾每個都非常美麗,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官網,其實實品更棒喔。

今天要介紹的是tiffany藍色的真皮皮夾,不是漆皮款,非常的有質感,當初購入為218000W,約台幣6000元。

包裝非常精細,只不過我在搬運途中把他壓爛了...

P1033278.JPG 

是一個美麗的盒子

P1033279.JPG 

 P1033281.JPG

內容物使用絨布的袋子裝起來~

P1033282.JPG  

實品照!顏色滿接近實品的,就是這個美麗的土耳其藍!

打開後一陣好香的皮味傳出,真的超棒的!完全令人愛不釋手!

P1033283.JPG 

P1033284.JPG 

皮質

P1033285.JPG 

再來看看這個水鑽,好精美~~讓我不小心拍了好多張!

P1033287.JPG 

P1033288.JPG 

P1033289.JPG 

P1033290.JPG 

打開後~裡面內容量很大,可以放很多卡,也有零錢袋,金色小拉鍊上也有LOVCAT的標誌~

 P1033292.JPG

P1033293.JPG 

說他包裝精細得原因是因為每個會碰撞到的地方,他都有用紙好好的保護好~讓人覺得很安心又覺得很細心。

P1033294.JPG 

P1033295.JPG

總共有10個卡夾~非常充足!

P1033296.JPG 

小扣子也是LOVCAT

P1033297.JPG 

大家看了是不是很心動!!6000元台幣可以買到一個如此特別又精細的皮夾,我覺得非常值得!

偷偷說,gmarket有賣喔~只是我不知道有沒有包裝好~如果有折價卷,還算滿划算的

以下附上連結 LOVCAT gmarket(點我)  

最後再偷偷說一件事

其實有個牌子跟這個牌子皮夾樣子長非常像-OMNIA

http://www.omniabag.co.kr/

也是真皮~走漆皮水鑽奢華路線~~價錢可愛很多喔

但實品我也沒看過,個人覺得應該是有點仿照LOVCAT,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蒐尋一下喔。

 

以上,打完收工!

韓國買甚麼

[韓國]首爾站之樂天超市大採買

[韓國] 兩個月來零食大評比(樂天超市, GS25)

[韓國]三成的COEX 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