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262599.JPG  

冬天一到
我阿母就在那邊吵吵鬧鬧說他也要發熱衣和針織衫
叫我一定要幫他買

我實在是不知道老人家的極限在哪
所以決定買大家一致好評的 lativ

這是我買的東西發票,上面的價格都是85折以後

1.bmp  

拿到貨品後,兩老不願意當我的麻豆
我只好勉強穿上比我自己平常小一號的入鏡
所以等一下會有很多肉飛出來的照片!!!哈哈哈

我的身材是167/5xup
整個就是肉多型,肚子超大

條紋v領針織衫 m號

 PB262608.JPG

PB262609.JPG

 PB262612.JPG    

我覺得這件對我來說大小差不多
穿起來很舒服
是薄針織,穿深色內衣會透
料子很軟

蠻推薦大家可以買
而且也蠻好搭的


heat up v領衫m號

 PB262607.JPG  

這件對我來說真的是緊爆了!!!

(這張圖是直接穿lativ 內搭褲拍的 請忽略我家很亂)
但對我媽瘦小的身材應該是蠻適合的
我真的強烈懷疑
所謂的發熱衣是因為穿很緊的衣服所以體溫上升
但我穿著拍照一陣子
好像也沒有變熱唉!!!!


HeatUp九分內搭褲-女 m號 丈青

PB262605.JPG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
我覺得超短哀,真的就是在九分的位置
也蠻緊的,不過我喜歡內搭褲很緊
顏色有一點點透(可能是因為我大腿太粗)

這幾天穿出門還是好冷喔!根本就還是會冷!!嘆~

HeatUp純色圓領衫-男
我爸死都不穿,氣死我
他說太緊了,不喜歡,再逼他一陣子
如果他還是不要
就拿來當聖誕禮物送給ptt的大家~哈!!!


最後我真的覺得lativ的東西沒有大家說的好
版型材質都相當普通
發熱衣也不熱阿
(還是因為大家看到 lativ這幾個英文字就會發熱嗎?)
很多網拍的東西也都比他便宜
我應該是不會再回購了吧!
給大家參考看看我買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