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打.png  

JUMP.png  

  miso.png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韓國必看的人氣秀show~~

首先介紹的是大家的首選亂打秀!!

官方網站:請點我

網站內有中文喔~可見在華人世界這個show多麼的有名

怎麼買

很簡單

點"中文"版

要先加入會員,需要email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網上售票"

接下來就是要選一下要去哪個場地看

有弘大,明洞,江北,濟州 劇場

我個人覺得明洞劇場還是最方便ha~~~不過就看個人行程怎麼排

例如我點了明洞劇場,點進去之後可以看到名洞劇場的各個資訊

直接按"預定"就行了

登入會員

就可以選擇要的日期等

anyway,中文應該不用多做介紹....票價是40000W~60000W

我個人建議做60000W的還不錯喔,很容易被抓上台,與演員同樂

我去年來旅行的時候看的

當時沒有買亂打+JUMP的套票

所以買了貴鬆鬆的票在明洞看了亂打

這是一個滿好的show,動感,又有劇情

有點像是美國的blue man,有笑點也很酷

而且演員會跟台下觀眾同樂,全程2個多小時,不太會無聊

推薦

不同時段的演員都不一樣喔

DSC00887.JPG  DSC00891.JPG DSC00892.JPG DSC00893.JPG  

看看這個簽名人潮就知道他們多有人氣

---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JUMP

這個show在台灣也是相當有人氣欸,應該說各國都很有人氣

西方人還說JUMP是跆拳道,我親自去看我當然不覺得是跆拳道...

但是JUMP真的是跳來跳去,需要一點功夫底子囉

首先附上官網,點我

JUMP官網也是有中文的喔

在右上角,還可以點要繁體還是簡體,相當貼心

就不教學怎麼訂票了...因為是中文的

有首爾,濟州,紐約劇場(在國外還有劇場,這點就比亂打秀更厲害)

我想主要因為這個show算是功夫秀,所以歐美人相當喜愛

我的朋友看完都覺得裡面的人好帥bla bla bla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亂打秀,因為更動感,更有高潮迭起

這是用NANTA+JUMP的買一送一優惠套票買的~超級划算

才13000W

一般JUMP也是要40000W~60000W

常常會有一些打折優惠活動,但我比較過後還是覺得套票最划算

套票怎麼買,請看這一篇

JUMP的首爾劇場在鐘閣站

IMG_2258.JPG IMG_2259.JPG IMG_2261.JPG IMG_2262.JPG  

裡面有好多JUMP的塗鴉

我個人看完JUMP只有一個感覺就是跳來跳去

他們的舞台好像有彈簧,幫助大家跳更高,或是比較不會受傷

喜歡功夫show的可以看這個

但我覺得比較沒有韓國味

看起來比較像是中國show

也是喜劇喔,大家都笑得非常開心~

---

最後要介紹的是比較冷門的Miso美秀

這是SNU buddy帶我們去看的

算是非常傳統的show

用韓國傳統的音樂所做的音樂劇

韓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沒有甚麼笑點

畢竟是愛情故事!

一開始有點可憐,但最後是喜劇收場喔

還不錯

美笑本人滿美的我喜歡

美笑就是這個show的女主角~~~~~~

但是呢,這個愛情故事一下就結束了,後面是一些傳統音樂的表演

有點像是愛情故事1個小時,傳統音樂表演1個小時

我覺得傳統音樂表演還不錯,滿厲害的

可是好像有時候路上就可以看到免費的哈

也是會找觀眾到台上同樂的喔

附上官方網站,點我

也有中文版!演出地點只有一個喔

對了官方網站上的音樂就是美笑裡面的音樂

大家可以先聽聽看,再決定要不要去看ha

票價一樣是40000W~60000W

當時學生證打五折,相當划算

劇場只有一個,在貞洞路上的貞洞劇場

貞洞路在景福宮附近

可以坐地鐵至市廳站,或是光化門站

最後也會有演員簽名跟演員合照喔

貞洞劇場

show.jpg show2.jpg  

這個show也算是場場爆滿欸

直接現場買票是買的到,但是會買到比較貴的位置囉

我們上次坐第2排,我覺得我看的脖子快斷了

坐後面一點其實也不會很後面的,劇場滿小一個的

還算推薦

很傳統很韓國的show

 打完收工

韓國哪裡玩

[首爾玩]韓國人氣秀show,亂打秀NANTA,JUMP,Miso美笑(明洞,弘大,鐘閣)

[釜山玩]海雲台 新世界百貨公司(Centum City) spaland 汗蒸幕 超推薦

[首爾玩]南山韓屋村(남산골한옥마을)韓服體驗

[釜山住&玩] VESTA 汗蒸幕 邊泡湯邊看海雲台海景!

釜山吃喝玩樂]釜山4天行程(附上釜山地鐵地圖與free shuttle bus免費外國人巴士

[韓國]南怡島 冬季戀歌拍攝場景

[韓國]雪嶽山(설악산,Soraksan)與束草(속초)之旅

[韓國]首爾樂天樂園 lotte world(上)

[韓國]首爾樂天樂園 lotte world(下)

[韓國]everland 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