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04.JPG  

想說還是記錄一下四日遊行程,以後再慢慢寫detail,我們是兩個女生去,我朋友的主要訴求就是悠哉,睡飽;而我的訴求是想去的都有去到,然後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會算,我們都會先想好今天會去哪,決定會坐幾趟地鐵,再決定要不要買一日卷(3500 won),搭4次才划算喔,因為如果用t-money,一趟是990 won。

DAY 1

8 am從首爾坐free shuttle bus出發,約1 pm到達海雲台站

先去地鐵站放行李(我們拖小型行李箱都放得進去,而且才1000 won好便宜)

海雲台站隨意找一間店吃飯

海雲台海灘餵海鷗吃麵包!(學紅薯夫婦),交通:乘搭subway至海雲臺站haeundae(203), 3 號或5號出口,直走10分鐘到尾端就是海灘了

釜山水族館(大概4點進去,5點就出來了,沒有很大...門票18000 won),交通:在海雲台海灘旁邊

免費泡腳池,也在海昀台海灘旁邊

IMG_3508.JPG  

燈塔(沿著海灘走過去)

APEC世峰樓(就在燈塔附近)

釜慶大學路/慶星大學路 吃飯逛街(海雲台附近某一站的名字)

 VESTA汗蒸幕 住宿&體驗汗蒸幕(大概10 pm),詳情請看網誌喔,點我

DAY 2 下雨天,室內行程較多

9 am再泡一次澡!

出發民宿放東西(在西面,之前一篇有提到,blue backpacker hostel

西面吃早午餐(coffee bean)

放東西&休息一下(出發博物館約13 pm)

釜山博物館 busan museum +文化體驗館 busan cultural center(免費),交通:大淵dayeon(213), 3號或5號出口,走10-15分鐘就可抵達。

UN Memorial Cemetery,交通:也在大淵站,就在釜山博物館旁邊!

南浦洞逛街,交通:乘搭subway至南浦洞站nampodong(111)

不小心就走到PIFF 廣場(PIFF square)

在南埔洞吃飯,異國美食,又便宜

Lotte百貨商場 lotte department store,南浦洞分店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室內音樂噴泉!看音樂噴泉

出發至新世界百貨商場(釜山分店)shinsagae centum city,交通:乘搭subway(地鐵)至centum city站(206)

享受spaland!(平日8 pm後入場,7000 won),詳情請看網誌,點我

回民宿(西面)

DAY 3

起床在民宿吃早午餐(約11點半出發)

太宗臺(Taejongdae),交通:乘搭地鐵至南浦洞站nampodong(111),6號出口出來後乘搭巴士8號或30號就可以直達太宗臺公園了。

再逛一次PIFF廣場,也在南浦洞

龍頭山公園+釜山塔,交通:乘搭subway(地鐵)至 南浦洞站nampodong(111)1號出口,走5分鐘就可抵達。

Jagachi market魚市場,交通:乘搭subway至Jagalchi(110), 10號出口,走5分鐘就可抵達。也可以直接由南浦洞走到,非常近。

南浦洞吃飯(義大利麵)

多大浦音樂噴泉daedapo sunset fountain of dream,交通:乘搭subway(地鐵)至新平sinpyeong(101),4號出口,乘搭巴士2號,11號或338號便可抵達。超遠!!!!!周末看8 pm的,結果沒看到!!!!!

坐1000號公車直接回西面站,逛一下,喝酒,回民宿。

DAY 4

早午餐11 am,天氣超好,所以是戶外活動

廣安里海水大浴場+廣安大橋 Gwanganlli beach+ Gwangan bridge(diamond bridge),我們有寄物喔,寄在廣安里地鐵站。交通:乘搭subway至廣安站gwangan,5號出口,走10分鐘就可抵達。

在廣安里享受,喝咖啡

3 pm 出發坐車回首爾,結果坐了6個小時.......

結束!以後會陸續新增details喔

 

再來要介紹的是free shuttle,可以到慶州(Gyeongju),全州(Jeonju),釜山(Busan)。

首先進入以下網站: http://english.visitkoreayear.com/english/benefit/benefit_07_01_01.asp

上面有各種資訊喔

有問題也可以打電話過去,可以講中文,很方便,+82-1577-2507

也可以e mail:visitkorea@chesstours.co.kr

韓國觀光也做得不錯,都會很快回應外國人的。

2012後 free shuttle bus時間地點可能會有點不一樣,請自行看網站喔。

原則上是可以先抽,出發前10天會公布中獎名單,其實就是e-mail通知,還請大家不要錯刪掉自己的免費票阿。

注意:apply成功也有e mail,抽票成功也有e mail,沒抽到沒有e mail喔。

然後就帶著那個e mail的票(不帶好像也沒差,那裏有名單),坐車地點在光化門站,車子超大超漂亮的,是三排椅,不過在台灣已經習慣三排椅的我,並沒有大驚小怪(笑),同行友人超級大驚小怪!

票的樣子長這樣,給大家參考一下

釜山票.png  

通常星期五六日非常難抽,平日就滿好抽的,而且其實也不太容易坐滿,如果想要去碰運氣也可以,有空位,出示護照,就可以搭乘。

bus比一般高速巴士好多了,非常舒適,如果想要玩韓國,又有閒時間想要慢慢搭bus的話可以考慮喔,真的非常不錯。

IMG_3394.JPG  

在東和免稅店前面搭車。

IMG_3395.JPG

車子內部

IMG_3396.JPG  

 

打完收工,我會繼續把detial完成的!! 

最後附上釜山地鐵圖,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釜山地鐵.gif  

韓國哪裡玩

[釜山玩]海雲台 新世界百貨公司(Centum City) spaland 汗蒸幕 超推薦

[首爾玩]南山韓屋村(남산골한옥마을)韓服體驗

[釜山住&玩] VESTA 汗蒸幕 邊泡湯邊看海雲台海景!

釜山吃喝玩樂]釜山4天行程(附上釜山地鐵地圖與free shuttle bus免費外國人巴士

[韓國]南怡島 冬季戀歌拍攝場景

[韓國]雪嶽山(설악산,Soraksan)與束草(속초)之旅

[韓國]首爾樂天樂園 lotte world(上)

[韓國]首爾樂天樂園 lotte world(下)

[韓國]everland 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