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2.JPG  

首先先說我們怎麼找釜山住宿的,真的要感謝釜山住宿達人(名字我取的),他真的寫的超詳細,該有的都有了,還可以直接點網址進去,很方便,建議大家先去看看喔。

選擇blue是因為我朋友不想跟大家一起住dorm,他又想要便宜一點(6萬對他來說是貴),所以選擇一個很便宜的guesthouse,一晚4.5萬(台幣約1200,兩人分,一晚才600元),我們住了兩天。

blue backpacker hostel

網址:點我

電話:051-634-3962

地址:454-1, Bujeon-2dong // Busan Jin-gu // Busan, South Korea

blue.png  

從地圖上來看,是在西面站跟Buam的中間,我們都是坐車到西面站,從出口7號出來直走,看到31冰淇淋後右轉,右轉後繼續直走,看到一家supermarket,右邊有一個看似地下道的東西繼續直走,看到family mart後左轉,直走就可以看blue的指標了。

落落長一大篇,好像很複雜很遠,事實上也是真的很遠!大概要走15分鐘左右吧,我們住那裡的某一天下大雨,又很晚才回去,這家guesthouse雖然在西面是個很熱鬧的地方,但supernarket後的路都非常的偏僻!還有廢棄大樓,相當恐怖!這是我們最不推的地方,離地鐵站太遠了,又很偏僻!

從guesthouse樓上看下去,就是這麼偏僻!!

IMG_3588_nEO_IMG.jpg IMG_3589_nEO_IMG.jpg 

大門口 

IMG_3593_nEO_IMG.jpg IMG_3594_nEO_IMG.jpg

門口還有種菜。

IMG_3595_nEO_IMG.jpg 

是一間藍色黃色相間的guesthouse,乍看之下滿美的。

IMG_3596_nEO_IMG.jpg  

來看看房間內部,我們本來要住雙人房,但韓國人說如果不是couple的話住double bed很奇怪!所以就把我們分配至twin bed,一樣是4.5萬。他的twin bed是上下鋪,滿麻煩的,個人比較不愛。

IMG_3582.JPG  

IMG_3583_nEO_IMG.jpg   

房間有free wifi,晚上地板有地熱滿舒適的,但是地板還是沒辦法完全乾淨,很多砂在上面。房間裡有個人衛浴,滿好的,滿大的,有浴缸,但是我也不敢泡,看起來沒有很乾淨,問題又來了,水很小!!!!!!!會很冷!!!

床,枕頭都滿舒適的,有給一小張乾淨的涼被當作鋪在棉被上的東西,避免大家覺得很髒,但是枕頭沒有,所以我想枕頭可能有點髒,我朋友也這樣說。我兩晚都睡得滿好的,就算床很吵,動一下就會被發現。我朋友都沒睡好,他說因為很黑,外面的火車聲很吵,給大家參考囉。

二樓走廊,有個大鏡子

IMG_3586_nEO_IMG.jpg  

一樓有一個小房間是客廳,可以在裡面用電腦,看電視。

這間guesthouse就是走一種隨性路線,大家可以隨性聊天,隨性睡,可以睡在電視前的沙發都沒有問題。

IMG_3688_nEO_IMG.jpg 

有三台電腦

IMG_3689_nEO_IMG.jpg  

三樓是廚房,可以自己準備早餐,有蛋,有柳橙汁,咖啡,茶包,吐司,還算可以啦,吃了很多蛋,而且也是非常隨性那種,規定是11點以前要吃早餐,但晚上要煮東西用廚房,或是晚一點點超過早上11點要吃應該也可以,下圖是廚房吃飯的地方,三樓其實是頂樓,有點像是頂樓加蓋。

IMG_3587_nEO_IMG.jpg  

老闆娘人不錯,有問題都會回答,英文也很好,但是如果你沒有問題,他也不會進一步跟你聊天,適合喜歡便宜,又比較害羞的背包客。

 

 

 

以上,打完收工。

最近也都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李大仁好可憐喔~

韓國住哪裡

[韓國]弘大附近住宿 BLU GUESTHOUSE 與 Bebop Guesthouse

[韓國]便宜的guesthouse整理(上)

[釜山住] blue backpacker hos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