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02_nEO_IMG.jpg  

這是一家在台灣人之間相當有名的店,去年來首爾旅行的時候第一餐三層肉就獻給他,吃完相當開心,當初覺得CP值很高。

這家三層肉燒烤店位於大學路附近,坐地鐵至惠化站下車,4號出口出來往左走(看起來滿熱鬧的,可以逛街的一條街),第一個岔路左轉就可以看到三層肉.com的招牌囉!

這家店有供應中文菜單,當初去的時候整家店都是台灣人...可能在台灣人間真的滿紅的,雖然我討厭都是台灣人的地方,很像觀光勝地,但這家還是要推薦一下,肉質滿好的又大塊。

來看看店面擺設

DSC00490_nEO_IMG.jpg  

大概有10桌左右,下午兩三點去的所以只有幾組客人。

來這裡當然要點三層肉(세겹살, 8000 won),我們點了三條三層肉,冷麵(냉면, 3500 won),辣醬湯(찌개, 1000 won) ,白飯(밥, 1000 won)。來烤肉店我真的強烈建議還是要點飯,光吃肉真的吃不飽的,而且比較不會那麼膩。

不免俗的上了一堆小菜,這些都是必備的小菜跟醬,每家烤肉店幾乎都有,大部份烤肉店飯一定是要自己點的,但辣醬湯不一定,有些會附送。

小菜中有蘿蔔,蔥絲,海鹽和調味粉末,辣醬和黃芥末醬油,泡菜,蒜片,洋蔥片,生菜。

DSC00491_nEO_IMG.jpg DSC00493_nEO_IMG.jpg DSC00494_nEO_IMG.jpg DSC00497_nEO_IMG.jpg  

這家的泡菜滿好吃的,不是很酸的那種,滿適合台灣人口味。

來看看這三條肥滋滋的三層肉

我覺得糕三時代的三層肉好像更肥更油,這個比較不油膩,而且吃完不會有甚麼烤肉味。

DSC00492_nEO_IMG.jpg DSC00495_nEO_IMG.jpg  

老闆會來幫我們剪,等肉有一面熟的時候才能剪,這是煮飯的基本道理,生的肉剪不太斷...

這家老闆會照顧客人,不太會讓客人自己烤,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我有時候會把肉烤焦。

DSC00499_nEO_IMG.jpg DSC00500_nEO_IMG.jpg

看一看覺得這個肉好厚好肥喔,跟糕三時代比的話我比較喜歡三層肉.COM,因為吃起來較不油膩。

DSC00501_nEO_IMG.jpg DSC00502_nEO_IMG.jpg  

配上泡菜還有其他配料等很好吃,用菜包起來更是美味。不過我每次都覺得好大口,都要塞不下嘴了。

DSC00505_nEO_IMG.jpg  

要說的是這家冷麵也還算不錯,分量有點少就是了,也不是正統冷麵我覺得,正常的冷麵要有冰塊而且比較酸,或是咬不斷的麵,要用剪刀剪那樣。

DSC00506_nEO_IMG.jpg  

辣醬湯也不錯,到哪我都要喝辣醬湯,雖然是個很無聊的料理,只是把醬丟進去煮成鍋,但我覺得在韓國這種都吃冷東西的地方,可以喝辣醬湯真是超享受的。

DSC00503_nEO_IMG.jpg  

最後附上三層肉.COM基本資料喔

地址:서울시 쫑로구 영륜동 4가 11-2(惠化站4號出口)
電話: +82 2 764 3674

 

還有可以的韓國湯匙包裝,這家店也是誠心推薦喔。

DSC00496_nEO_IMG.jpg  

 

[延伸閱讀]

韓國哪裡玩

[釜山玩]海雲台 新世界百貨公司(Centum City) spaland 汗蒸幕 超推薦

[首爾玩]南山韓屋村(남산골한옥마을)韓服體驗

[韓國]南怡島 冬季戀歌拍攝場景

[韓國]雪嶽山(설악산,Soraksan)與束草(속초)之旅

[韓國]首爾樂天樂園 lotte world(上)

[韓國]首爾樂天樂園 lotte world(下)

[韓國]everland 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