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151495.JPG

PENNY覺得自己寫保養文其實很不厚道,

說實在皮膚差的人不管怎麼保養都很難到達天生柔滑的境界

但是這次破例寫保養文實在是因為我第一次入手ERH安全醫美保養品後的兩個禮拜左右

我竟然被尖酸刻薄的友人稱讚說:

"我認識你這麼多年,第一次看你皮膚這麼穩定,雖然還是有毛孔

,可是一點痘痘紅斑出油脫皮都沒有"

你都不知道當下聽到的興奮更堅定我要一直用下去的信心

  

恩~聽到友人的描述可以知道我的皮膚況況是

內油外乾毛孔人,冬天會脫皮,隨時都會長小粉刺的敏感肌今年要27歲了!!!

  

 

首先我要介紹讓我膚質穩定的達人

我第一波入手,用到現在仍是心中的no.1

ERH 柔敏保濕女人霜35g

 

  P9151502.JPG  

ERH 柔敏保濕女人霜35g

回購指數★★★★★

這罐用起來會有淡淡的花香,

是乳霜狀的,很好推,不用1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擦全臉~

小小一瓶35g早晚都使用,大概可以用兩個月

我剛開始使用的方法,早晚都如下

洗完臉-->化妝水-->ERH 柔敏保濕女人霜35g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步驟,我的粗大毛孔不再亂出油,痘痘也不突然冒出來

友人狗嘴竟然吐出象牙(灑花!!!!)

 

官網介紹的如下

 ERH提供專屬現代女性保濕、潤澤、抗老、抗熱、修護、舒緩,
全方位調理呵護!清爽不黏膩的高潤澤乳霜質地,深入底層潤澤飽水、舒緩
敏感、修護抗老、強化肌膚,敏弱女人肌最滋潤的全效
無重力呵護。

ERH保濕防曬隔離乳SPF30★★★膚色

http://ppt.cc/kLQe

P9151506.JPG  

這罐我的回購指數也是★★★★★

當初會買是看到郁芳強力推薦,用到最後全家都只用這罐

我自己覺得非常的清爽好推又浮貼,而且遮瑕度超夠

每天上班都差一層薄薄就出門了,

如果不想遮瑕,他還有白色透明,下次想來買買看

這款防曬不會讓我乾澀出油長痘痘

至於會不會黑我不敢保證,只能說防曬本來就是有擦有安心

 P9151507.JPG  

官網介紹的如下

清爽不黏膩、好推開
潤色隔離霜-遮瑕裸肌效果
敏感及雷射術後適用
不生粉刺性、不阻毛孔、保濕佳
隔離UVA、UVB紫外線

ERH 深夜活膚乳霜35g

http://ppt.cc/hz!6

回購指數是★★★★

P9151497.JPG P9151501.JPG    

這罐是官方強力推薦

像我這種粉絲,一定要來試用看看,再次購買時就入手

這罐我的期望太高,害我有點失望

但是真的蠻保濕的,每天使用會有種肌膚Q彈的水嫩感

至於我本來以為保濕做的好,毛孔自然小的效果好像不明顯

熬夜後完全不會顯現在臉上的明亮感也沒有特別感覺

入手這罐以後我的保養程序變成

早:

洗臉-->化妝水-->ERH 柔敏保濕女人霜35g-->ERH保濕防曬隔離乳SPF30★★★

洗臉-->ERH 去角質清透美容液200ml -->ERH 深夜活膚乳霜

 

[官網的使用方式] 
使用方法:
1.早晚使用
於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以指腹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2晚安面膜
所有保養程序完成後,厚厚的敷上全臉。建議每週1~2次。

3.隨時可用
潔膚後,塗抹於全臉,無需在水洗,使用方便。

4.協助護理
濕敷紙面膜前,塗抹薄薄的一層於全臉。

 

 

ERH 去角質清透美容液200ml

P9151503.JPG  

這罐是我加購的,純粹試試看,目前只用了兩天

還沒有特別感受.但質地很舒服,不會有去角質刺激的感覺

 

[官網簡介]

+瞬.亮!高效舒緩去角質液
+24hr清透.完美.彈力
+滾走老廢髒污角質
+明亮光澤、去粗糙

使用方法:

“臉部按摩”早晚清潔後這樣做:

1.取少量去角質美容液(按壓三次)
塗滿全臉及頸部,利用中指及食指
進行按摩臉部肌膚

2.閉上眼睛,保持規律的呼吸,輕輕的利用手指在
臉上由內往外塗抹均勻,並使肌膚快速吸收。

3.在臉上利用手指輕輕的以螺旋的方式讓肌膚軟化。

4.然後在加強眼部周圍,由內往外輕壓按摩至太陽穴5秒。

5.一般人較常忽略頸部,頸部上下來回按壓。

按摩後,肌膚完整達到清爽明亮透?的效果!毛孔深呼吸~

 

 ERH買的方式有

ERH安全醫美保養品 

官網直接訂購免運費,我覺得相當方便

ERH Y拍

Y拍也很划算,有時候會有優惠組,現在是醫美節,買2500送500

說真的ERH的價錢都偏高,我都一定要等到特惠的時候才會入手,要不然荷包真的太傷

之前爬文還有看到合購文.可以用合購價買到,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機會

如果有請大家一定要跟我說,我要來屯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