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8.JPG  

 

因為最近有個台灣朋友來,所以瘋狂在吃大餐哈。

今天的行程是新村梨大與東大門。

中午要吃新村的辣炒年糕。

去年我也有吃過一家辣炒年糕~好像也在新村~

今天想說也要吃那家~結果居然不是!是吃別家欸~~~

台灣人都說那家很好吃甚麼的呼呼呼

結果一進去整家店都是台灣人!!!!!!我非常不愛哈哈哈哈~~

好像這家店跟旅遊書有勾結似的~都沒有韓國人~只有台灣人!!

不過還是要來講一下他,沒有不好吃啦~反正每家都一樣~~我吃過兩家~

我另一個朋友也吃過兩家~他說都一樣哈!

春川家辣炒雞排在台灣一定是真的很有名,隨便搜尋一下都有。

新村站三號出口出來,看到百貨公司後可看到肯德基,附近有個小公園~

店址就在這啦~~

IMG_1901.JPG IMG_1902.JPG  

 

上了一些小菜~都不是很愛~覺得宿舍的還比較好吃,湯是冷湯~好酸。

以下是辣炒雞排的步驟~先炒一下雞,年糕,菜>>>>加起司>>加飯~

大家看看圖片囉。

IMG_1881.JPG IMG_1883.JPG

店裡一部分。

人可能很多吧~等好久~在韓國吃過最久的一餐。

IMG_1884.JPG IMG_1885.JPG IMG_1888.JPG

其實根本不辣,這家店一定有偷偷調過口味。

IMG_1890.JPG IMG_1893.JPG

我覺得麵跟雞很好吃~~麵要先吃,吃完才下起司。

IMG_1895.JPG IMG_1896.JPG

最後吃完料之後,就吃鍋巴飯。

IMG_1899.JPG  

 

我覺得店員應該看是幾人份就上幾人份,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怎麼上菜的,如果他沒有給你飯,可以跟他加點。

我覺得吃滿飽的,4個人37000 KRW。

個人評語就是整間店都台灣人,所以不是很愛,但其實也是滿好吃的。

 

再來走路到梨大,路上發現一間冰店好多人,排隊欸!!!

我們就跟著排,這間真的是挖到寶,我覺得好好吃,整間店都是韓國人哈哈。

我不知道中文叫甚麼名字~拍韓文給大家看(離新村比較近)。

IMG_1907.JPG  

排隊中...

IMG_1905.JPG  

菜單~我們點了抹茶跟水果。

IMG_1906.JPG  

吃起來很像綿綿冰,抹茶的也是上面一層抹茶下面是原味綿綿冰。

水果口味的是原味綿綿冰搭配水果。

都有紅豆可以搭配著吃,我們很認真看韓國人有沒有把紅豆倒進去~結果好像是沒有,

所以我們也是沒有倒進去~分開挖~挖一口冰挖一口紅豆。

抹茶真的很好吃!!大家可以試試看。

IMG_1903.JPG IMG_1904.JPG  

挖到寶的一間店阿~~~

 

好啦然後晚餐在東大門解決,在Hello~APM旁邊的巷子裡,

地下室有間炸醬麵,新加坡人指定要吃,而且他們吃完還拼命說還想吃,

隔天出去玩還在回味炸醬麵。

但是我個人就也是普通囉哈哈!!完全不像台灣的炸醬麵,非常油膩我覺得,

而且也沒有料,可是麵很Q很好吃,但真的完全就是醬~吃一下就好膩。

IMG_1920.JPG  

一碗4000 KRW,還算便宜!

不推薦也不討厭。

 

最後消夜吃了首爾大學站3號出口的路邊攤,好開心喔!!很便宜~阿珠媽人也很好。

IMG_1984.JPG  

黑色的阿珠媽說是米腸~但吃起來跟台灣的一點也不像,比較像黑色的年糕。

年糕2500米腸500,總共3000 KRW,滿開心的哈!

有水喝也有湯可以喝~~~~

 

今天結束!

 

題外話~韓國大叔都非常愛騙人~我覺得有點生氣!!!

韓國吃甚麼

[韓國]東大門 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韓國]烤肉(弘大)冷麵(明洞)炒年糕(弘大)

[韓國]新村辣炒雞排與東大門炸醬麵

[韓國]明洞Yoogane 요가네辣炒雞(包括首爾大學站那家)

[韓國]新村 超便宜烤肉店

[韓國]弘大附近鐵板壽喜燒/烤肉/大佬炒年糕

[韓國]紅薯夫婦見面時第一次吃的炒年糕 新堂洞 年糕街

[韓國]甜食篇 31冰淇淋與coffee smith

[韓國]首爾大學附近的TWO TWO 炸雞

韓國住哪裡

[韓國]弘大附近住宿 BLU GUESTHOUSE 與 Bebop Guesthouse

[韓國]便宜的guesthouse整理(上)

韓國哪裡玩

[韓國]南怡島 冬季戀歌拍攝場景

[韓國]首爾樂天樂園 lotte world(上)

[韓國]首爾樂天樂園 lotte world(下)

[韓國]everland 愛寶樂園

韓國買甚麼

[韓國] 兩個月來零食大評比(樂天超市, GS25)

[韓國]三成的COEX MALL

韓國留學生活

[韓國]8/31~9/1 2011獨自飛首爾與生活用品採買

[韓國]首爾大學留學生活開始!!

[韓國]9/3~9/5 探險(南大門,明洞,景福宮,漢江)與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